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第三号)

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来源:

关于发布院庆标识的公告


自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海内外广大校友、师生员工、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大力支持、积极建言,为学院30周年院庆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院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现将院庆标识公告如下。

标识说明:以数字“30”为设计主体,文字表述学院成立及学科创建的历史纪年。

1、把道路元素融入数字“3”中,向上的道路象征着学院30年蓬勃的发展历程。

2、数字“0”的设计寓意年轮,代表岁月流转,体现66周年含义。两个同心圆的设计也象征着学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与每一位师生、校友紧密相连。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暨交通学科创建66周年院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著作权和使用权均归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所有,院庆标识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由吉林大学交通学院负责。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