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交通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来源: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制定交通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 调剂考生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的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5. 我院拟调剂专业及人数:物流工程(专业代码:0823Z12人。

6. 申请时间:202146日至202148日。

7. 申请方式:填写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内),交予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待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调剂。

8. 调剂说明:仅在学院内学术学位硕士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4771

邮箱:wanghaosong@jlu.edu.cn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