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日期:2009-09-03 点击数: 来源:

 

    2009年 8月19日14:00时,交通学院在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102室召开了交通学院党委第三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长春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赵桂芹同志所做的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促进学院快速和谐发展,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建设步伐”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学院党委四年工作的简要回顾成绩与不足,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未来工作展望等三部分向与会的全体党员师生做了翔实的汇报。

   接着,大会按照严格组织程序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党委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等。最后,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交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时玉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同时对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