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8 点击数: 来源:

915下午,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会上,院长李世武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同时剖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本科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全力做好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二是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推进科研团队重组,实施有组织科研活动,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抢抓机遇,坚持走质量立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道路。三是加强人才引育力度,拓宽人才选用视野和人才引进渠道,构建灵活的人才引进机制,努力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四是扩大行业影响,增强与校友联系,鼓励师生踊跃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党委书记李善兴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二是激发内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三是“引育并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严守底线抓好师德师风和廉政建设。当前交通学院面对激烈竞争和挑战,更要积极进取,迎难而上,要在国家交通强国大战略下,凝练特色、凝聚力量、深挖潜力、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使学院走出一条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