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赴校友企业——长春合心机械制造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来源:

    6月8日上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副院长刘宏飞、副院长吕昆、教授任有一行5人赴校友企业——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公司总裁刘艳伟是交通学院1992年建院的首批毕业生。
    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涉及自动化装配/焊装生产线的设计制造、立体车库/仓库和输送系统的设计制造、数字化共享工厂、工业互联和远程运维等领域。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员工一千余人,在长春、重庆、上海设有研发和制造中心。
    公司总裁刘艳伟和董事长胡天伟陪同交通学院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设计团队工作室,之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会谈。胡天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遇到困难和挑战。李世武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情况。李善兴书记表达了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的意愿,一方面学院永远做校友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一方面也希望校友在事业发展过程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双方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提出了合作的几个方向,在建设教学实践基地、人才招聘和培养、物流规划方向和立体车库方向将继续深入沟通并积极推进。在会谈过程中,刘艳伟校友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难忘时光。李世武院长和李善兴书记也真诚地邀请刘艳伟校友参加2022年交通学院成立30周年活动,并给在校同学做励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