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明确入党使命,牢记宣誓意义”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举办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19-12-25 点击数: 来源:

  为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南岭校区交通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韩冰老师组织并出席此次活动。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韩老师严肃地为党员们讲述入党宣誓的意义,希望学生铭记这意义重大的一天——进行入党宣誓,从此担当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韩老师的讲话过程中,全场肃静,党员们认真地聆听韩老师的讲话,深入体会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有人沉思,有人不时轻微地点头赞同。韩老师讲话结束后,进入到正式的入党宣誓环节。党员在三支部正式党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感受到身为党员的光荣骄傲与责任。洪亮的入党誓词句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是党员们发自肺腑的话语,他们向党做保证,请党做监督,监督他们的一言一行,鞭策他们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如此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们顺利地完成了宣誓,活动结束。

  此次入党宣誓活动使党员们明确了日后的责任与方向,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也为学院党支部引入了新的充满活力的血液。希望已入党的学生今后积极参与党员活动,履行党员义务,提高自身党员素养,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记者团 通讯记者:于婉婷 念锦宸  摄影记者:苗家林


  • 附件【DSC_8882.jpg】已下载
  • 附件【DSC_889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8877.jpg】已下载
  • 附件【DSC_8888.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