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保安全,促和谐”——吉林大学交通学院举行联合查寝活动

日期:2019-12-2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安全、舒适、卫生、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吉林大学交通学院纪检部于2019121912时对交通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了联合检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志强老师、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孙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韩冰老师、2016级兼2017级辅导员刘柏桥老师组织负责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已做好前期工作,各班班长提前通知各个寝室,提醒其进行全面的卫生扫除和安全隐患排查。中午十二时,周书记、孙老师、韩老师、刘老师分别带领部分纪检部成员去往三公寓、十三公寓、十公寓,在公寓大厅集合后,老师给纪检部成员发放评分表,进行评分标准教育,强调要注意各寝室有无违章电器和安全隐患,随即查寝开始。查寝过程,各寝室学生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查寝人员,对于查寝人员指出的问题即刻改正,有些学生还与书记、辅导员进行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在查寝结束之后,学院对优秀寝室进行拍照,并对优秀寝室及学生进行表扬。

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其财产防护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并且增强了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营造了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展现了交通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吉林大学交通学院记者团 通讯记者:胡倩楠 邱泓 摄影:万飞宏 周超 仰宗辉)


  • 附件【DSC_8863.jpg】已下载
  • 附件【DSC_8834.jpg】已下载
  • 附件【DSC_8841.jpg】已下载
  • 附件【QQ图片20191219215814.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