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日期:2019-12-1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创建文明的生活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2019年12月16日晚,交通学院对全体研究生寝室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人员分组对交通学院的5栋学生公寓70余间寝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寝室内是否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有饲养宠物行为,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是否有异味,垃圾是否及时处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研究生寝室总体情况良好,床铺及生活用品整齐美观,寝室内无违章电器,安全管理制度比较健全。但部分宿舍环境较差,存在安全隐患,主要表现为:环境脏乱、插排悬挂不规范等现象,检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并督促其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