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来源:

1028,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善兴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工作要求与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信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有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掌舵领航,中国号巨轮必能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奋进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李善兴书记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筹划、精心组织,以上率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出学习成效。对标对表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把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率先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交通强国的任务,紧密联系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明确攻坚目标和实施路径。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