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举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讲座——高效的管理沟通

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来源:

为改进学院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交通学院10月28日下午,邀请商学与管理学院张卫东教授为机关全体管理干部做了《高效的管理沟通》讲座。讲座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吕昆主持。

张卫东教授从自身沟通的立体反思,对沟通的全景认知,沟通的重点突破和沟通的实战模拟四个方面为学院机关全体干部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讲座说理清晰、贴近受众、指导性强、可学行强,管理干部们深受启发,对自身沟通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明晰的认识,对改善沟通的努力方向和实操步骤有了初步的了解。

学院行政副院长吕昆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强分别做讲座总结。希望机关全体管理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加强学习和思考,全面提升自身沟通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更好服务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张卫东,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欧道明大学访问学者。入选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骨干支持计划,吉林大学励新优秀青年支持计划,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多篇研究报告获得中央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