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交通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来源:

    3月21日,吉林大学优秀校友、杭州大中泊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水龙先生应邀到交通学院交流访问,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李世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立峰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李善兴书记首先对郑水龙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世武院长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郑水龙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人才需求等情况,以及在停车设施、停车管理、智慧停车等方面的进展。接着,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杭州大中泊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联系与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保障。
    交通学院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拓展就业资源,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企业简介】
    杭州大中泊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至今已有近二十年专业积累,是国内专业从事机械停车设备的知名企业。公司拥有杭州萧山、衢州江山两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工厂占地近150亩,年产能60000个车位,具备目前国内立体车库行业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综合实力高居行业前列。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立体车库行业中屈指可数的真正拥有独立研发设计能力的专业企业。公司拥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保养一条龙的服务能力,深得广大客户信赖。本着诚信为本,创新探索,服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